笙歌挽绿衣

【srrx】mxh公司记事

姐妹们!

替我问候一下各位的头顶,大冬天挺冷的吧!

十、

众所周知,这群男的在私底下只会比在台上更亲密。

亲密到什么程度呢?

今天就让我们来问一下在mxh冬日逐光音乐节后台拍团综中排练部分的工作人员吧!

工作人员:惹!瓦!不能播啊不能播!

棋元哥,均朔,你俩凑一块刷手机呢是吧?刷就刷吧还凑那么近,凑得近就近吧,还笑那么完蛋!

行,我们……我们转镜头还不行吗?

转了……似乎也不太管用,

豆豆10你俩……哦抖腿呢,冷是吧?来多穿件,不是你们这抖的频率也太整齐了吧?!

10:这样就不冷了凹!

行……我们换个房间。

工作人员一推开隔壁门,看见阿嘎跟晰爹俩人一人捧一手机盖着衣服半躺在沙发上,笑得比隔壁元与均棋还完蛋。

不用问,跟没来现场的家里那位视频呢。

阿嘎倒没说啥,净听大龙在那说什么你要代表我们俩把歌唱好把团综拍好,别让姑娘们失望啥的了。

工作人员:我替大伙谢谢你们哦!还能想起我们这群多余来。

晰哥呢?他在向深深撒娇……

“求你了深深~咱俩就合作一下这首歌嘛~难唱是难唱,可是好听啊!不能浪费川子老简一片心意是吧?”

川子简佛:这还有我们事儿呢?也不知道是谁非说这歌加个女声声部好听,想拉上深深合唱就直说呗。

“我是你随随便便就能请动的人吗?是的我是!”

“好嘞!”

工作人员:惹!

等会儿嘎子哥你躺哪了?您别躺晰哥腿上啊,那儿还有个沙发呢!

晰哥:没事儿他躺我这儿舒服。

(这段儿竟不知该打哪个tag)

工作人员:哦,我们走了。

嘎子:等会儿,你们要去隔壁是吧?我跟你们一起去,看看方方准备的怎样了。

工作人员:好的

(姐妹们!云中书发糖了啊!)

但实际上……

“书剑啊,这个地方和声又进早了,注意点昂”

“这里情感再充沛点,不对!注意咬字”

语气像极了严厉的老父亲,

方方:虚心接受.jpg


然后,我们亲爱的大大爷慢悠悠地走过来,听方方唱了一遍后,

“嘎子你干什么?人孩子这不唱挺好的!你像他这么大的时候都不一定有他这么好!”

嘎子:虚心接受.jpg


工作人员:画风终于正常点了,等会!这祖孙三代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!

走廊里传来《真心不假》的清唱旋律。

工作人员:扶我起来,我还能再盖个瓦厂。



明天可能得继续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