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歌挽绿衣

梅溪湖那些事儿(不知道几了)

实在对不住了!!

从这周起,断更两周。

泣血求原谅中~

那么今天就发个沙雕剧场好了~

又名,跟搞声姐妹严肃认真(bushi的求票讨论

那天,我们一起为巡演门票抓狂中……

姐妹:啊啊啊!求老天赐我一张票吧!!

我:这个,求老天并没用,要不……你去剧院应聘?

姐妹:干什么?保安?

我:保镖也行!

姐妹:还是保洁更适合我。

我:对!你可以去他们酒店当保洁!或前台也行!

姐妹:那我还不如去琦哥家呢!反正琦哥家是他们旅馆,我去的话保洁前台我一人儿干了,还不要钱只要票,多好!

我:也行,但他家有狗,你小心。

姐妹:哎!既然他们那么多人都有宠物,那我们不如创业吧!全国连锁宠物俱乐部,然后开在他们家门口,这样……

我:他们不在家的时候就把宠物放你那,你跟它们混熟了好要票是吧?

姐妹:不,我要绑架它们,然后跟这群男的谈判,让他们拿票来赎!

我:你打的过他们吗?特别是那个龙?

姐妹:让深深和豹豹来呀!

我:人深深和豹豹都可刚了好吧,他们没把你绑架就不错了!

姐妹:也行唉!然后我还可以跟他们亲密接触,大龙亲手把我绑那,佳哥给我喂饭,嘎子哥陪我去上厕所,然后卓儿鹤儿陪我说话~嗯~圆满了,没票也值了

我:然后我去救你的时候还能说一句,这人给你们,我要一张票是吧?

姐妹:他们够呛能要我!

我:哎说到创业我想起来了,我们可以去简老师那给他写词啊!没准能搞到票。

姐妹:那你去吧,我这样的还是去欺骗蔡蔡感情吧,没错我是温妍!

我:哇哦,那蔡蔡好惨一男的,如果我们都这么干了的话,他以后接受采访就可以说,这首歌让我想起了我那群只要票不要人的前女友。好可怜的孩子!

姐妹:我们去山师,堵凡妈。

我:你 ……有事儿吗?

姐妹:对,堵到之后把他带上车,跟他要票!

我:然后你俩开始……飚车(bushi,因为超速被交警抓走?

姐妹:那又怎么了!我只要票!

我:但是……我们拉得动凡妈么?

姐妹:也对,要不咱开个甜品站?也全国连锁?

我:从山师开到上音,从央音开到星海是吧?这业务有点重啊!

姐妹:实在不行去上音旁边的健身房,看能不能碰上黑糖。

我:然后陪他健身,没准儿还能碰上廖老师,跟他们要票是吧?

姐妹:也不行,我这体力连拖鞋都抓不住,估计半路上先累趴了,哎这样也行,到时候我趴了,你就吸引他们过来,顺道要票。

我:算了算了,我还是去给马克老师擦钢琴整理谱子吧,然后找马克老师要票!

姐妹:哎你说,嘎子哥家那几百只羊需要有人打理不?

我:啊?所以……你想去当嘎子哥的牧羊犬,哦不,是牧羊女?

姐妹:没错!然后威胁他,如果你不给我票,我就把这群羊做成羊汤!

我:然后你就被嘎子哥大龙哥他们拉黑是吧?

姐妹:他们也有可能会把其它人叫过来把我揍一顿,然后一起愉快地喝汤(??

我:或许我们还可以去给朋朋凯凯辅导普通话?然后要票!

姐妹:那我们还不如穿越回他们艺考前给他们辅导文化课呢!

我:是啊!就算辅导不了,在辅导班上当前台也行啊,端茶送水也成!或者直接穿越回十五年前,让家里那群表哥表姐去学声乐舞蹈呢!然后我们也去学,就能提前认识他们,没准儿还能成为很好的同学朋友呢,然后,就好要票!

姐妹:那家里长辈不打死咱们!

所以

我们依旧没有想到办法。

还有

温馨提示:不要做违法乱纪的事情!

但是我们

有票了!!!!

评论(1)

热度(16)